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成为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18-12-2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孟红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孟红芳 记者 于文豪)近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和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胜利学院师专校区第一教学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分管领导孟红芳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田孝彦致欢迎词并介绍教艺院及各系基本情况;孟红芳代表幼儿园介绍了在“创意文化”内涵发展的核心动力引领下,衍生出的“创意+”园本课程体系、“纽扣社团”教科研共同体、“创课孵化”教师发展驱动等多个内涵式发展项目。同时,对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在培养实习学生专业素质、职业技能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做了典型汇报。随后,进行的授牌仪式上,教艺院王勇副院长与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签署了学前教育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正式启动项目合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既能提高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质量,又能加速幼儿园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基础教育发展,是一项互利共赢的好事。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和实践方式,拓宽实践渠道,继承优良传统,开辟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