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中学积极开展“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

2018-12-26 15: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孝来 王巍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孝来 王巍 记者 于文豪)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广大学生识毒、防毒、禁毒意识。近日,东营区实验中学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加“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

  竞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开展。参赛学生通过登录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阅读相关毒品知识、禁毒法规,观看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等方式进行学习并参与答题。为进一步扩大学习范围,激发学习热情,学校还通过家校互动的形式提高学生的参与率,正确率,把竞赛活动步步推向高潮。最终,学校根据答题学生参与度和参赛成绩评选出了优胜班级、优胜个人等奖项。

  本次竞赛掀起了广大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禁毒防范意识,扎实推进了学校的毒品教育预防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