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荣获东营市“廉洁文化进校园”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9-01-03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孙文迪 杨小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日讯(通讯员 孙文迪 杨小芳 记者 于文豪)近日,东营市“廉洁文化进校园”暨第十二届黄河口少年儿童书信文化大赛项目展示活动在东营市实验中学报告厅成功举办,东营区第三中学荣获东营市“廉洁文化进校园”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来自市直及县区学校的各类节目精彩纷呈,采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对廉洁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其中东营区三中原创作品《爱莲说》作为东营区少工委推出的优秀节目,参加了本次“廉洁文化进校园”展示活动,作品以北宋理学家周敦颐的传世名篇《爱莲说》为蓝本,结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育人时代背景,在创作中融入舞蹈、吟诵、校园情景剧等元素。以其古香古色的韵味,无与伦比的舞美效果,呈现莲花高洁的道德之美、人性之美获得在场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廉洁的种子深深扎根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作为新时代的好队员,让要诚实守信,厚学求真,在孩子们心中种满一田清莲,让廉洁之花开满青青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