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景苑幼儿园举行“党在我心中”朗诵会

2019-01-1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樊鸿雁 郭春颂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通讯员 樊鸿雁 郭春颂 记者 于文豪)1月9日下午,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和伟大的祖国,东营区景苑幼儿园联合胜利街道胜宏社区党委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朗诵会。

  朗诵会开始一曲《四渡赤水出奇兵》把人们带入了可歌可泣的长征岁月;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情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青春中国》《赵云霄烈士写给女儿启明的信》《我是幼儿教师》《英雄的誓言》无不感人肺腑。

  在此之后东营区景苑幼儿园园长苏艳红同志对东营区景苑幼儿园党支部“铁树”品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最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铿锵有力的歌声为朗诵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