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乐成长 健康心飞扬——景苑幼儿园举行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2019-04-2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苏志平 郭春颂 记者 于文豪)此时正是春暖花开好时节,景苑幼儿园举行2019年第一届春季运动会,以此为契机,增强幼儿体质,激发体育活动的兴趣。这也是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第一次运动会,老师和孩子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运动会在升旗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始,总共包括过小桥、抱运球、爬行比赛、平衡车接力赛、运果子、拍球比赛六项赛事。比赛中,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小观众们全力加油呐喊助威。短短的一个多小时,运动会伴随着颁奖的音乐完美落幕!本次运动会不仅精彩,更体现出景苑幼儿园儿童的青春活力。

  希望小朋友在运动中得到锻炼,在游戏中找到快乐。也希望孩子们在景苑幼儿园快乐大家庭里永远健康、幸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