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学校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专业技能”测试活动

2019-05-2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王秀珍 王洪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0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王秀珍 王洪芳)为进一步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促进青年教师磨练教学内功,提高青年教师专业素质水平,根据文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方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规程》等文件要求,5月18日 “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专业技能”测试活动在校领导和参赛教师的期盼下拉开帷幕。来自语、数、英、历史、地理等学科的3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业技能测试内容涵盖课程标准、学校文化(办学理念等)、学科知识解题能力测试三大项。题型有填充题、选择题和简答题等。赛前,参赛青年教师为这次测试做了精心的准备,个个胸有成竹,自信满满。赛中,教师们机智应对,完美作答,那专注认真的态度凸显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传道者应有的精气神。渊博的知识、扎实的理论功底、强大的人格魅力是新时代赋予教师新的要求,要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将夯实业务基本功进行到底。

  教之道,贵之专。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相信每位青年教师都会脚踏实地、开拓视野、不断进取、敢于创新,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远航,用只争朝夕的精神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课堂,成就自己的教育之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