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推普周系列主题活动

2019-09-21 12: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王影影 张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影影 张敏)“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陈官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响应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要求,在推普周期间结合幼儿园现有幼儿、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开展推普活动。故事擂台大赛、诗歌朗诵、我说绕口令、我爱讲绘本、争做推普小卫士等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幼儿普通话水平的提高。同时,教师的演讲比赛在园内掀起了一股推普热潮,使全体教师、幼儿、家长都积极参与到推普行列,形成了说好普通话、用好普通话的浓厚氛围。

  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渗透到幼儿园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之中,将推普工作向深层次推进,再创推普工作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