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技师学院第二届艺术节开幕式举行

2019-12-09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逸卿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9日讯(通讯员 王逸卿) 近日,东营市技师学院举办了第二届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届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校企合作单位中航空港教育集团支持,由东营市技师学院餐旅服务系团总支书记郭飞、中航航空港东营校区航空服务专业负责人王逸卿、班主任万小杰组织开展。由中航空港东营校区航空服务专业学生,担任比赛主持、礼仪接待、颁奖礼仪,并参加比赛。

  伴着四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整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身为航空学子的四位小主持人一出场,端庄的仪态,落落大方的表现不由使人眼前一亮。节目一开始是由学校电气(化学)工程系带来参赛歌曲《走向复兴》、《咱们工人有力量》,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而餐旅服务系带来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彩虹》这些脍炙人口的曲目,更是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

  来自学院七个系部的合唱团,用他们的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青年学生愿为国奋斗的决心意志。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高涨的情绪、热烈的掌声、尽情的欢呼,瞬间把现场比赛的气氛烘托得热烈无比。整场晚会不仅体现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决心,更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由航空班学子组成的礼仪颁奖人员早早地在侧台做好了颁奖准备。同学们标准的丁字步站姿、双手托拿好奖杯,面带微笑,整齐划一地走到舞台中央,优雅地将奖杯交给了颁奖的领导。热烈的氛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对中航空港教育集团及中航空港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许。航服班负责人王逸卿表示:“我要衷心的感谢校领导和中航空港集团领导和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更要对此次活动绽放精彩的中航学子们道一声辛苦了,你们太棒了!”

  赛后航空班的学生们纷纷写下了参加和观看此次比赛的感受,不管是主持人、颁奖人员、观看人员还是参赛人员,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收获。本次大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更加促进了东营市技师学院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