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苑学校开展“线上祭英烈”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2020-04-01 16:20: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苗旺 李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苗旺 李静静)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30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在六(1)中队队员徐鹤嘉的主持下,先对为国家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集体默哀一分钟。紧接着,全体少先队员线上同唱国歌,同行队礼。仪式后,队员张瑞熙做了题为《清明寄思——致敬为抗击疫情做出奉献牺牲的英雄们》的演讲,她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在铭记革命先烈巨大贡献的同时,还要感恩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巨大奉献的当代英雄们。

  清明祭英烈,遗志永传承。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爱国主义情感,队员们表示会牢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英雄们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