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初夏 与你重逢 东营景苑幼儿园开园复学

2020-06-08 16:5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刘素霞 周美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刘素霞 周美英 东营报道

  6月8日,在度过了一个超长的假期后,迎来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幼儿园的小萌娃们期盼已久的开园复学。

  一大早,教职工们准时到岗,严阵以待,幼儿园门口,园长妈妈、值班老师、保安叔叔、保健医生、交警叔叔、家长志愿者……早已准备就绪,迎接小宝贝们归来。孩子们排队、晨检,有序入园,错开幼儿的时间段进行一日生活,就餐、区域、教育活动、午休午检、离园等活动井然有序。各班级老师组织孩子们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和防疫措施,教育孩子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佩戴口罩,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健康安全知识。

  新的学期,“心”的开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幼儿园将以满腔热血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工作,凝心聚力,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园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