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心理专家在线直播讲授如何正确引导孩子使用电子产品

2020-06-23 15: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6月22日晚7点30分,“关爱心灵 助力复学”在大众网东营微信和快手号“大众网快东营”同步直播,我们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胜利五中心理老师梁伟,梁老师讲述了“如何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电子产品,激发孩子内在的学习动力”。

  此次“关爱心灵,助力复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网上直播活动由东营区教育局主办,目的是推广东营区在疫情期间、开学复课期间心理健康教育的成功经验,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快进行复学后心理调适,实现学生的心理“复位”, 切实帮助广大师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

  在直播过程中,梁老师针对如何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电子产品,激发孩子内在的学习动力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得到了直播间网友的肯定,许多家长都表示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

  没有及时观看到的家长也可以关注“大众网东营”“东营城事”微信公众号,点击“直播”跳转到直播界面回放观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