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情绪控制” 玩转“父母角色”,您学会了吗?

2020-06-29 08: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6月28日晚7点30分,“关爱心灵 助力复学”在大众网东营微信和快手号“大众网快东营”同步直播,我们邀请到了玩转课堂的语文老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中级意向沙游指导师张丽丽做客直播间,张老师在直播间内与各位家长分享情绪引领下的的“说教” 玩转“父母角色”。

  此次“关爱心灵,助力复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网上直播活动由东营区教育局主办,目的是推广东营区在疫情期间、开学复课期间心理健康教育的成功经验,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快进行复学后心理调适,实现学生的心理“复位”,切实帮助广大师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

  在直播过程中,张丽丽老师围绕直播间内家长提问的怎么安抚孩子的负面情绪、孩子烦躁时该如何与孩子沟通、怎样解读孩子的情绪、孩子不自信否定自己该如何调整等一些列有关情绪的问题都做出了一一回答,回答内容面面俱到,获得了直播间内家长们的一直赞同。

  没有及时观看到的家长也可以关注“大众网东营”“东营城事”微信公众号,点击“直播”跳转到直播界面回放观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