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2 17:1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马新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马新路 东营报道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日上午,东营市实验中学在运河路校区新礼堂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级1班、2班全体师生,2019-2020学年荣获十佳教师、功勋班主任和功勋教师代表,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家军,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明通,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韩克欣出席了开学典礼。其他全体学生和任课教师在班级观看网络现场直播。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明通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优秀学生代表2017级29班杨若琦同学代表全校同学发表了题为《不负韶华,逐梦未来》发言。优秀教师代表王双双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韩克欣带领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宣誓,七年级学生王若曦带领全校学生进行宣誓。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家军致辞。李家军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是学校实施第三个《三年发展规划》的启动年,是学校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树立教育品牌和形象的关键年。并强调在新的学年,学校将以“教育质量提升年”作为工作总基调,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希望七八九年级的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争取明年学业水平考试又攀新高、再创辉煌!希望六年级的同学们尽快由小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学生,适应新的环境,培养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初中四年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胡明通主席进行了总结,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