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研学在行动 东营市实验中学开展黄河文化馆参观学习活动

2020-09-27 17:40: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婧 通讯员 高峰 东营报道

  9月26日,东营市实验中学2019级39班,来到东营市黄河文化馆参观学习。通过这种方式让同学们了解黄河文化,传承黄河文化,致敬母亲,致敬黄河,致敬伟大的祖国。

  在文化馆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的讲解过程中,实验中学39班的同学们开启了黄河文化参观之旅。分别参观了“自然的黄河”“人文的黄河”“黄河治理”,以及“胜利之歌”和“2035新东营”展厅,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黄河流域沧海桑田的岁月变迁,体会了东营独特的地域文化风采。展馆里展览的许多黄河流域的民间艺术品,名藏珍画,或是极具代表性的孔庙模型,都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东营市第一家“国字号”场馆的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和弘扬黄河文化的信心。他们深知,作为当代中学生,肩负的使命,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家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