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规范字 做文明人 东营丽景小学举行学生硬笔书法大赛

2020-09-29 15:3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薄其俊 东营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学校语文学科写字教学,培养小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和写字习惯,规范汉字书写,有效进行写字课及午写效果反馈,近日,丽景小学举行了“写规范字,做文明人”学生硬笔书法大赛。

  经过全校班级初选后,每个级部选拔35名优秀学生参加全校的现场书写比赛。170多名同学齐聚学校大会议室,秩序井然小选手一笔一划认真书写,坐姿端正,握笔姿势也非常讲究。最终,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比赛选出个人奖和集体奖,获奖作品还将在学校书画展上进行集中展示。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清楚了正确的握笔姿势,还明白了写好字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提升了学生的书写能力和审美情趣,更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