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鲁班文化节多米诺骨牌大赛

2020-11-30 13:5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乔峰 吴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乔峰 吴双 东营报道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宣传鲁班文化,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11月28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第七教学楼306室举办“组件图形扬青春,趣味益智工匠心”多米诺骨牌大赛。

  本次大赛为复赛,各学院选手小组经过初赛选拔代表参赛,大赛过程中选手们开动脑筋,奇思妙想。以不同的角度进行创作,虽然过程中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但没有任何一位选手轻言放弃。“向阳葵花”“万里长城”一个又一个优秀的作品呈现在赛场之上,大赛尾声各小组代表选手对参赛作品进行介绍,简单的图案其背后却鞭擗近里,蕴含每位选手别出心裁的创意。最后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都挺好”队与“星星”队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不仅能够锻炼学生们的耐性,磨练学生们的心性,而且还能够在全校范围内宣扬工匠精神与鲁班文化,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