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佳科技与东营市技师学院共商校企合作 打造智慧校园

2021-03-23 17: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中专学校党总支书记、渤海工匠学院副院长赵寿亭带领技师学院校企结合办相关同志,会同东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七队到山东汇佳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梳理分析,研究商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领域、路径和方式。

  座谈会上,汇佳科技董事长陈忠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智慧校园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还介绍了与德国尼克公司联合拓展职业教育领域的思路和规划。赵寿亭详细了解了公司开展职业教育的目标和规划,就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对遇到的困难逐一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思路,同时针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学科共建、人才联合培养、企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共同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切实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东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七队也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为企业发展助力。

  而汇佳科技作为山东省瞪羚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东营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东营市上市后备企业,也是东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七队重点帮扶企业,一直秉承产品自主创新研发的理念,承担了多项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研发产品也取得了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对于此次校企合作,也表示信心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