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带你认识东营市各行各业的“最美老板娘”(二)

2015-10-14 16:35:00    作者:李欣 李彦涵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众网;最美老板娘
[提要]由东营大众网举办的”最美老板娘“活动已进入了决赛通票阶段,51位来自各个行业的”老板娘“都通过东营大众网的平台一展自己和自己店铺的风采。

   由东营大众网举办的”最美老板娘“活动已进入了决赛通票阶段,51位来自各个行业的”老板娘“都通过东营大众网的平台一展自己和自己店铺的风采。

   

  

  

  

  

  

  苟晓玲 34岁 小尾羊连锁火锅西四路店老板娘

  苟晓玲的小尾羊连锁火锅西四路店位于东营区西四路179号胜利采油厂办公大楼北200米路西,从2014年8月起经营这家店面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苟晓玲介绍,国际连锁小尾羊火锅全球600共有多家分店,日本、美国、英国、迪拜等均有小尾羊火锅的分店。2015年更是被评为全国火锅50强第二名。

  同时,锡林郭勒等大草原均为小尾羊自有黄金牧场,从源头到餐桌可追溯查询。本店所有牛羊肉均来自小尾羊自有牧场。其秘制滋补清汤更是被消费者誉为“神汤”,口味纯正,味道鲜香。

  说到为什么要参加“最美老板娘”的活动,苟晓玲说,就是想借大众网良好的人气平台宣传自己的店铺,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认可小尾羊。

  

  

  

  聂爱颖(倪倪小兔) 31岁 微商“兔兔家” 微信:nay_zqf

  作为一名微商,手机就是聂爱颖的店铺,家就是她的仓库。“2014年10月份,我选择从事微商,在这个优胜劣汰的年代,我不甘愿就这样子悠闲的上着班,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成就一个不一样的自我,让我的人生拥有一次完美的蜕变。”聂爱颖告诉记者。

  聂爱颖认为,作为微商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不被人理解和支持,毕竟现在它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职业。“但我相信我的产品,我坚信产品可以改变一切质疑,从而给我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聂爱颖很感谢大众网提供“最美老板娘”这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产品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女性的风采。希望通过大众网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微商这一行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