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庆祝“五一”大会召开 19名劳模受表彰

2016-05-03 15: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区;“五一”大会;19名;劳模;表彰
[提要]日前,东营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会上,隆重表彰了评选出的19名劳动模范和12名先进工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日讯 日前,东营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会上,隆重表彰了评选出的19名劳动模范和12名先进工作者。

  东营区区委书记燕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润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马保文宣读《东营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十一届东营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的通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跃庆,区政协主席王跃军,区领导陈卫奎,王守业,王建军,盖举辉出席会议。

  燕乃敏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示了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风采,是全区各条战线上的楷模,是全区人民学习的榜样。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要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先模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我区发展跃上新水平。燕乃敏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个层面要广泛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先模精神,努力营造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主动关心爱护劳模,鼓励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创造更突出的业绩。要着力提高劳动者能力素质,大力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劳动者的创新创造能力,在各行业建设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我区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要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要注重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广大劳动者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在推动改革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树立新形象,把工会建设成为党委信得过、企业离不开、群众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梁润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模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中。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作风,与时俱进、干事创业,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向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