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携手多家志愿者组织共植“志愿树”

2017-03-12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记者 陈忠强)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助力美丽东营区建设,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黄河路街道东营万泉志愿服务队携手多个志愿者团队及学校师生,在景屋村高效果蔬种植基地周边区域,开展以“志愿树”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东营市阳光爱心协会、途狼志愿服务队、胜利第十一中学及海河小学师生家长,共计200余人。活动中,志愿者及师生家长们通过共同植树的方式,在每棵树上挂上所属班级及姓名,定期对所种植的树木进行查看养护。通这样的活动,让所有参与者都能够意识到绿色低碳生活对社会的意义,让孩子们懂得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能够为我们的家乡增添一点“绿”意,为美丽乡村建设奉献一点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