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氏八姐妹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文化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2017-04-13 13: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图为公益文化志愿者刘军表演节目

  

  图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

  

  图为文化公益进社区活动现场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通讯员 白俊峰)由袁氏八姐妹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胜中社区玉景花园主办,星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2017文化公益进社区活动,4月8日上午9点在黄河路玉景花园举行,活动中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歌曲、舞蹈、旗袍走秀、模仿秀等,近千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为文化志愿者表演旗袍走秀

  

  图为文化志愿者段振宇表演节目

  据星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总介绍,此次活动有80多名文化志愿者参加,从50多个节目精选25个内容积极向上节目进行了表演,同时有50个爱心商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商家们拿出质优价廉的商品做促销活动,使居民们得到了实惠,也方便了居民。

  

  图为文化志愿者李锴表演伟人模仿秀

  

  图为袁氏八姐妹文化服务队红舞星分队表演节目

  

  图为袁氏八姐妹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袁六姐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袁氏八姐妹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袁玉婷是这次活动的发起者,也是老公益人,经常和兄弟公益组织在一起做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也发放由东营市文明办印制的宣传单,进行文明出行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这一举措。不但方便了居民,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商家们奉献爱心,积极加入爱心志愿者团队当中来,非常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