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领车载环保箱了么?星凯家居为东营市民发放1000个车载环保箱

2017-05-0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日讯 今天上午9点在星凯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免费为东营市民发放1000个车载环保箱,据悉本次“拒绝文明抛物,共创文明东营”免费发放车载环保箱活动由东营市文明办、共青团东营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志愿者总会共同主办,由星凯全球家居广场赞助提供车载环保箱,爱在东营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协助发放,仅仅一上午的时间1000个车载环保箱就被热情的市民排起长队全部领走。
  
  发放现场由爱在东营志愿团队宣读了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倡议东营市民文明出行、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前来领取环保箱的李先生说,这个车载环保箱真的很需要,五一小长假全家都计划出去玩,手边的垃圾有地方扔了,既不影响马路卫生又不影响车内卫生,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