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卫计局开展“情暖桑榆——老年人健康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15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水平,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5月13日,东营区卫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东营爱心救助中心走进胜利街道老年公寓,开展爱老护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招募了志愿者40余名。

  

  活动现场,来自区人民医院、新区医院的义诊队伍,利用自带的B超机、心电图仪、血压计等医疗设备,为所有老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查体,对一些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进行了指导,提醒老人们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同时,东营爱心救助中心的志愿者和区卫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为每一名老人分发了水果,用自带的米面油菜为老人做了一顿免费的爱心午餐,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和欢迎。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养老院的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健康查体服务,还让老人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周末,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尊重。今后,区卫计局将会根据全区各敬老院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逐渐增加义诊次数,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老人们“老有所医 老有所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