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成功举行“我的歌声里·为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于文豪)5月20日下午,在东营市有一场特殊的音乐会—“心听者”之全国助残日特别策划“我的歌声里”音乐会在万海金地大厦为之书屋举行,来自中心城区的近百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欣赏了臧定轩、刘佳乐的个人音乐会。

  

  本次活动由志愿者策划发起,得到了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东营区文汇·九二三党群志愿服务、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华社区党总支、东营市心馨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东营区企业家协会、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营睿和管理咨询等单位和组织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以“爱之歌”为主题,着眼于“梦想”,访谈了志愿者王瑾以及臧顶轩、刘佳乐的音乐故事。臧顶轩说,要把琴练好,把美妙的音乐带给大家。刘佳乐说,要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用歌声和音乐帮助身边的人。同时还欣赏了他们带来的《春天里》《你知道我的迷惘》《你是我的眼》《父亲》《时光》《像梦一样自由》等歌曲;演唱会环节,以“爱之诵”为主题,着眼于“感恩”,访谈志愿者李荣与右脚诗人左岸的故事,同时朗读了左岸的经典诗歌;以“爱之泉”为主题,着眼于“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爱心企业认领了臧顶轩、刘佳乐等同学的微心愿,对左岸的诗集《左岸之贝》进行了义卖。

  据了解,“心听者”是东营区文汇街道打造的一档以融入基层党建、志愿服务、身边故事为一体的基层党建文化项目,目的是通过讲述志愿故事,歌颂人间真情,感悟自强声音,畅谈人间大爱。

  整场活动洋溢着积极、乐观、向上的气氛,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心声音,与现场观众形成强烈心理共鸣,展现了特殊群体的阳光心态和进取激情,实现了对志愿者的教育与引导。同时进行网络即时直播,利用新媒体平台,实现了教育意义的最大传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