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志愿者阳光助残之静慧“五个一”行动落地开花

2017-06-0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记者 陈忠强)6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儿童自信、自立的信念,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联合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了小海豚志愿服务队入驻仪式,并组织志愿者对“静待花开 阳光助残”志愿活动中静慧“五个一”行动进行了认领。

  

  此次活动中的“五个一”分别是:“圆你一个小小的心愿”,“还你一个快乐的节日”,“祝你一个愉快的生日”,“靓出一个最美的你”,“献你一个温暖的帮助”。从学习帮扶、生活帮扶、心理帮扶等多个方面对残疾儿童进行了贴心关怀。

  

  据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刘虹园长介绍,此次志愿活动主要针对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周边的残疾儿童,目的就是通过志愿活动为残疾儿童提供全方位保障,让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共享关爱阳光。更是为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这个群体,逐步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参与进来,一起感受快乐,一起分享快乐。让更多的家长参与进来,一起帮助残疾儿童,让残疾儿童的成长足迹上绘满爱的印记。也为营造 “大德育、大管理、大帮助” 的幼儿园教育氛围增色添彩。

  

  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呼吁全市爱心居民:“关爱残疾儿童,与他们一起携手成长,让孩子们的童年更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举办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东营市教育局于6月5-6日,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全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王梅英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参训学员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 [详细]

    06-08 08:49大众网东营频道
  • 占道晒粮隐患多 垦利郝家镇人大代表保路畅

    随着麦收季节的到来,农村、乡镇的一些主要道路成为晒粮场。组织民警下乡进村,充分利用各村广播室的作用,让“大喇叭”响起来,做到每天早、中、晚不少于10分钟的安全... [详细]

    06-08 08:4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银座一店路口信号灯今日调整?假的!

    6月7日,一则如下的信息在东营微信朋友圈、微博、微信群等社交媒介开始传播:“重要通知!重要通知!重要通知:有车一族注意了,银座一店济南路东西方向右转有红绿灯控制... [详细]

    06-08 08:4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黄河河务局顺利完成根石加固工作

    6月6日,东营黄河河务局顺利完成根石加固工作,累计完成石方1746.45立方米,保证了堤防稳固,积极做好应汛准备。 [详细]

    06-08 08:35大众网东营频道
  • 高考大幕拉开 东营消防继续除火患护学子

    2017年全国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开考,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结合全市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实际,积极部署高考期间... [详细]

    06-08 08:3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全市县级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顺利完成市级初验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市农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县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进行市级初验。全市各县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联合市农业局将永久基本... [详细]

    06-08 08:32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