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以爱育爱传温情

2017-06-2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 爱心捐助,真情无价。6月19日上午,二年级学生刘易伟(化名)的外公手捧锦旗来到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升旗仪式现场,深情表达对全校师生的感激之情!

  三月中旬,刘易伟的妈妈在外出时发生意外,生命垂危,突如其来的灾难对于普通的单亲家庭来说,真是晴天霹雳!学校领导了解情况后,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募捐倡议,共捐赠善款38054.05元。在学校师生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刘易伟的妈妈现在已经出院,她们全家都非常感激学校的救助之情。由于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能行走,特意委托刘易伟的外公送来了锦旗。这次捐款,再次彰显了三中人的满满爱心。

  近年来,区三中借助“文明校园”、“文明单位”和“文明城市”的创建,积极参与志愿东营区活动,组建了“神采飞扬”志愿服务队,创办了指导家庭教育的“德文讲堂”,打造了“寻访老兵——暖冬行动”品牌活动,建立了辛店敬老院志愿服务站等。我们相信,“以爱育爱”的光荣传统,将会在三中这片教育沃土上大大发扬!(隋志国 张中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0日下午,全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详细]

    06-21 09:01东营网
  • 天气逐渐炎热 东营“戏水”产品受欢迎

    游泳圈、泳衣、泳帽、泳镜……各种各样色彩鲜艳,图案丰富的戏水周边产品都被摆在了超市、商场、衣帽店等醒目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据商家介绍,随着夏季的... [详细]

    06-21 09:01东营网
  • 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放管服”工作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大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在今年的全市机构编... [详细]

    06-21 08:5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

    6月14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各单位、市管各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领导小组办... [详细]

    06-21 08: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新三板挂牌工作实现新突破

    6月19日,山东宝力生物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市金融街金阳大厦隆重举行,冯艺东副市长参加挂牌仪式。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按照“分级负责、... [详细]

    06-21 08: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

    近日,市总工会工作座谈会在东营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总工会2017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和工会改革事宜进展情况汇报。田青云在讲话中就工会的性质和定位、工会改革的... [详细]

    06-21 08:57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