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辛镇村“传递爱心-传承文明”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2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记者 陈忠强)为弘扬社区志愿者义务服务精神,搞好便民服务活动,促进美丽乡村文明进步。胜利街道辛镇村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于6月25日上午来到辛镇村办公楼前门前,免费为居民们理发,此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还得到了爱心商家新区唯美理发店及锦华燕子理发店的大力支持。

  上午9点,辛镇村的青年志愿者们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了辛镇村办公楼前,为排队等候的居民理起发来。他们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

  志愿理发服务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很多老年人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人服务,让我们觉得很贴心。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提供“一对一”的理发服务,耐心细致的服务让前来理发的村民都感到十分满意。他们表示,虽然几个小时下来,确实有点累,但她们觉得很值得。这样的活动已经不是她们第一次参加了,每个月辛镇村志愿者服务中心都会组织一到两次为村民免费理发的活动,把志愿服务的理念真真正正做到了实处。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们极高的好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尽力为辛镇村民提供优质服务,为构建和谐美丽村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