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第九期

2017-07-06 14:17:00 来源: 东营区黄河街道万泉村 作者: 小雨薇薇

  2017年7月5日上午,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联合绿水青山公益志愿服务中心、胜利街道辛镇村志愿服务中心、新区医院服务队、胜利中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社会组织40余人共同开展关爱老人免费义诊活动第九期。

  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免费心电图、血压、眼镜筛查、中医把脉、推拿以医疗常识宣传等,团队专业理发人员为老人提供理发服务,特别为长期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上门理发服务,切实解决行动不便老人部分需求。

  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自组织开展以来,为老人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需求,方便了老人的日常生活。今后,团队将一如既往注重自身业务水平建设及逐步丰富完善针对老年人生活需求的其他项目建设,为老年人提供较为完善的日常生活保障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