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公益“我为环卫工人擦擦汗”主题志愿活动启动

2017-07-1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2017年7月16日上午,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小海豚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胜园街道辖区的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同时也让小海豚志愿者们体验了环卫工人清扫垃圾的艰辛,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近距离的感恩教育。

  活动现场,小海豚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为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万通筋骨贴、矿泉水等防暑用品。环卫工人张大爷年近花甲,面对近期的高温天气,他说:“我干环卫工作好几年了,也都习惯了,我们虽然辛苦点,但能给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好环境,想想也值得,小海豚志愿者们今天给我们不仅送来慰问品,还为我们送来了难得的清凉,心里特别高兴” 。小海豚志愿者“圆圆”抱着张爷爷激动的说:“我一定会告诉我的同学们,不要乱扔垃圾”。张爷爷欣慰的笑了,在场的群众都把赞许的目光投给了这个年仅8岁的孩子。

  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朋说:“我们的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迎来最早一抹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辛勤工作在大街小巷,为东营清洁工作奉献着自己,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时至暑期,为了感谢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工人,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将组织孩子们在东营市各个辖区开展“我为环卫工人擦擦汗”主题志愿活动,对环卫工人们进行走访慰问,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环卫工人清扫垃圾的艰辛,从而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并通过此项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唤醒大家的爱心,做到平时不随手扔垃圾,珍惜和爱护来之不易的城市环境”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