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村开展“八一送温暖、情暖军人心”慰问退伍军人主题活动

2017-08-02 09: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陈忠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关心。8月1日上午,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联合东营市爱尔眼科医院、山东万泉星汉实业有限公司,在黄河路街道万泉村组织开展题为“八一”送温暖、情暖军人心暨慰问退伍军人主题活动,为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不仅为每位退伍军人送上了节日的礼品,更重要的是为他们带来了精神的食粮(《毛泽东记事》书籍一套),广大退伍军人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过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中礼品均由山东万泉星汉实业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活动共计为83名退伍军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东营市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免费为他们提供眼部检查,以此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拥军优属,共谱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