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镇村爱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2017-08-02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陈忠强)古语云,日行一善,功德无量,我们行善积德,但求无愧于心,心胸也会因此而变得宽广,美来自于生活,美来自于内心,从生活中发现美,首先心灵要变美,心有多高,视野就有多宽。

  7月29日下午,来自辛镇村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又一次走进辛镇村,为社区居民免费理发,这支理发队伍平均一个月会来社区一至两次,主要是为社区老年人和小孩修理头发,他们运用专业理发技能,怀着一颗对志愿公益活动奉献的赤诚之心,为社区的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并且耐心地和服务对象进行沟通交流。同时,活动现场也组织小朋友通过真人跳棋的形式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通过游戏,提高孩子们的参与度,让活动变得更有意义和趣味性!

  理发师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扬。活动结束后,很多村民纷纷表示对活动的赞赏,志愿者也表示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爱心活动,将爱心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辛镇村做出努力。此次爱心理发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推动了社区文化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