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爱在福利院

2017-08-17 09:04: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 2017年8月13日上午,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携 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二年级九班66名学生、家长及志愿者共109人赴东营区福利院 看望孤寡老人,奉献爱心,并带去了花生牛奶14提、卫生纸14提、西瓜160斤、香蕉50斤、方便面8箱, 孩子们还用自己的零花钱给老人们准备了老人们喜欢的礼物,每一名孩子都给老人送上了甘甜可口的西瓜吃,并给老人们表演了节目。福利院的老人们及即高兴又激动,拉着孩子们的手高兴的说“真是好孩子,孩子们太好了”。告别了老人后,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瞻仰烈士墓,缅怀先烈,进行了现场的爱国主义教育,孩子及家长和志愿者们瞻仰完烈士墓后,身受感动和教育,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 ,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志愿社会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新东营贡献点点微力。

  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朱立强 万娜娜

  区三中杨术芳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