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组织开展“参与志愿 爱心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18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通讯员 贾金芳)9月17日上午,恒大社区举办了“参与志愿 爱心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由小区青少年、楼长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小区内为过往的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做好精神文明宣传,提高市民素质;接下来,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捡拾小区绿化带内垃圾,提升大家的环保护绿意识;活动最后,由恒大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小志愿者们走访和慰问小区内的高龄贫困及空巢老人,小志愿们还现场表演了葫芦丝、歌曲、舞蹈、背唐诗等节目,给爷爷、奶奶们带来无比的快乐和温暖。

  通过本次“参与志愿 爱心陪伴”活动,首先增强了精神文明的宣传力度,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其次对培养青少年讲文明、爱护环境、关爱老年人健康的素质提升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