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万泉村小学开展珍爱和平-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活动

2017-09-21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冠海)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弘扬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操,呼吁青少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9月18日上午,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及直属二大队女子护卫队一起走进东营区万泉村小学,开展以“爱国中华遵纪守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和志愿者、学生、老师们一起重温了日本侵略者精心策划、悍然发动“九一八”事变,号召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国耻,要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而竭诚奉献。

  记忆仍未褪色,历史终有回声。作为一名学生,更应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励志图强。随后,民警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从交通信号、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入手,声色并茂讲述了遵守交通规则对学生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特殊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在座的每一个人都体会到:和平的生活来之不易,在和平年代,遵纪守法、文明交通亦是一种爱国主义的体现。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遵守交通规则开始,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里始终奋斗不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