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助残,情意绵绵

2017-10-16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 为了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爱心人士的关怀,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为东营区牛庄镇时家村残疾人禹永利赠送了轮椅。

  45岁的禹永利为时家村残疾村民,因意外身体瘫痪,在地面上躺了十七八年。其父亲早年去世,与73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由于行动不便,母亲年迈,平时他们只能呆在家中,不仅无法参与社会活动,平时的生产生活也十分不便,因此迫切希望有辆轮椅可以代步。

  爱心人士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手拉手”志愿服务队取得联系奉献爱心,2017年10月15日,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将爱心人士提供的崭新的轮椅送到了他们家中。并且热心帮助他们组装轮椅,耐心教授他们使用。志愿者们希望肢体残疾的朋友能够借助轮椅改善机体功能、解决他们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方便残疾村民的生产生活。

  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朱立强 王延曼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