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联合东凯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17 14: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通讯员 贾金芳)10月16日下午,恒大社区工作站联合东凯中学开展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冯智强教导员、金水派出所教导员徐好全、片警荆其胜等参加。首先由禁毒大队冯教导员把给志愿者们讲解了现实生活中毒品的种类、特点、毒贩的“毒招”及吸毒后的危害,用犯罪实例讲给大家,吸毒后家破人亡还受到应有的刑事处罚。

  另外,现场把各类毒品展示给大家,让志愿者们认识并分辨;然后,志愿者们在小区内为过往的居民及恒大商圈店主们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页1000余份。通过本次禁毒志愿活动,一方面,可以让社区居民及广大青少年比较完整的了解毒品的知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另一方面,能够锻炼中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帮助学生克服胆怯、害羞的心理,对培养良好的性格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