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村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助残帮扶活动

2018-05-2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 5月20日,在全国第二十八个助残日的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齐聚一堂,聚集在万泉村老年活动室,为村里112位残疾人发放爱心物资,理发师志愿者在一旁认真地为残疾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活动中多位残疾人居民享受到此项服务。此外,还有几位不良于行的残疾人员家属预约了上门理发服务。活动现场有分发物资的,有给残疾人理发的志愿者,在这群志愿者里面,也有来自司法所介绍来的志愿者,在活动中大家都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不分彼此。

  参加活动的团队有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万泉村党员服务队、滴滴代驾服务队,通过开展志愿者助残活动,使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志愿者的亲切关怀,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同时也有助于形成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展现社会大众关爱残障人士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