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计划” 爱在传承

2018-07-17 10: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朱立强 田翠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朱立强 田翠)2018年7月14日上午,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东营市实验中学2016级19班和东营市植物园办公室及志愿者关博等100余人参加了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夏天计划”捐赠活动,活动首先由胜利学院青协济宁支教队队长刘雨宣读“夏天计划”倡议书,然后由手拉手志愿者代表关博与实验中学田老师进行了发言。

  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212本,志愿者关博协调爱心企业提供书包40个和快递箱5个,志愿者们把图书进行分类打包整理,然后志愿者关博、牛立霞提供爱心车辆把捐赠的书及学习用品运送到胜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胜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将捐赠物品送到所支教的济宁市泗水县金庄镇金裕社区学校,为贫困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一点帮助。本次活动虽然在雨中进行,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并没有被大雨所淋走,而是坚持到活动完成,每一名志愿者脸上都带着笑荣,纷纷表示:“夏天计划”爱在传承,我们是东营的志愿者,我们以帮助别人快乐你我他为自豪,我们也因是志愿者而骄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