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胜利分队远赴潍坊市临朐县柳山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18-08-1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冠海 马一鸣 记者 于文豪)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2018年8月12日,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胜利分队远赴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老人”活动。

  为了给老人带去志愿团队的爱心,赵小营队长带领部分队友提前一天下午就给老人们买好了慰问品。8月12日早上6点,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一行32人从锦苑一区集合点准时出发,驱车经过2个小时抵达潍坊市临朐县柳山镇敬老院并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在发放完慰问品后,志愿者们有的去镇上采购食材和其他菜品;有的帮忙割韭菜,择菜;有的帮忙整理伙房和餐厅卫生;还有的为老人们理发。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包了一顿水饺,并为他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敬老院有两位老人行动不便,赵队长还专门派志愿者给老人喂饭。之后,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不仅帮着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收拾餐厅,洗刷餐具,以及餐厅内外的卫生,还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卫生。

  下午15:30志愿者们开始返程,敬老院的院长和部分老人把万泉村志愿服务队送到大门口,依依惜别。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吃苦耐劳的能力,更让万泉村志愿服务队深刻地体会到关爱老人,弘扬传统美德的真实意义。万泉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表示,以后有时间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还会再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