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美德 关爱特殊群体

2018-08-2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立强 杨术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通讯员 朱立强 杨术芳 记者 于文豪) 8月19日下午,大雨没有挡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东营市手拉手的志愿者们携手东营区第三中学的志愿者15人一起到东营市残联康复中心看望孩子们。

  康复中心的隋主任给志愿者们介绍当前情况。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牛奶、卫生纸等礼物,还为康复中心的老师及孩子们奉献了精彩的节目。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也给志愿者们表演了节目,他们自强不息,让志愿者们真正感受到老师们的付出是多么伟大,康复中心的老师们是最可爱的人。

  志愿者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让小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父母的艰辛,去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东营手拉手与区三中的志愿者们本次活动得到了康复中心领导及老师们的认可。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