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利花苑社区“家国情怀”志愿服务主题月隆重启动

2018-10-0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陈忠强)在举国上下共庆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胜利花苑社区携手东营市云端花海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联合启动实施“家国情怀”志愿服务主题月,围绕国庆开展“爱国家·爱社区·爱家庭”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祖国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及庄严的志愿者宣誓,通过“家国情怀”活动的开展,积极传播爱国、爱社区、爱家新风尚、新理念,全面培育家国情怀新精神,为广大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家国情怀”志愿服务主题月接下来陆续推出摄影、征文、手绘、“公益课堂”等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提升“家国情怀”志愿服务主题月的活动内涵,通过推动“爱国、爱家、爱社区”,全力营造胜利花苑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居民之间和谐精神蔚然成风,最终实现建设美好幸福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