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镇村艺术团“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胜利老年公寓

2018-10-19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记者 陈忠强)近日,辛镇村艺术团的志愿者们走进胜利老年公寓与老人们联欢共度“重阳”佳节。欢快的舞蹈《傣族姑娘》拉开了重阳节联欢庆祝活动的序幕。

  联欢会上,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各显神通,先后表演了舞蹈舞蹈、戏曲等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精心准备的节日互动小游戏让老人们也参与其中,一时间,整个老年公寓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在活动现场,艺术团的志愿者们给老人送来了毛巾、口罩、水杯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志愿者(团体)的关爱,为老人的心灵注入了社会的温暖,增强了老人的幸福感,提升了老人的生活质量,成为老人欢度晚年的情感动力。

  最后,在老年艺术团《浪漫的草原》舞蹈中,联欢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优美动听的歌曲,绚丽多彩的舞姿,老人们看得如痴如醉,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关爱老人,我们在行动,10月17日是老人们的节日——重阳节。服务老人、关爱老人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为了让身处老年公寓的老人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特联系辛镇村艺术团志愿者们17日下午来到胜利老年公寓里为老人们举办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联欢会。”胜利老年公寓齐院长表示。

  辛镇村艺术团康娟娟老师说:开展慰问老人活动就是让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的温暖。艺术团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的慰问活动已经坚持许多年,很受辖区老年人的欢迎,辛镇村艺术团也将继续将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现状,倾听老人们的内心需求,传递出浓浓敬老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