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情暖夕阳”东营市机关食堂开展五四青年节爱心志愿活动

2019-05-03 10: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3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30日上午,东营市机关食堂走进市老年乐园,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

  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了糕点、牛奶以及洗涤用品,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与老人嘘寒问暖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有的打扫卫生,帮他们换上了崭新的床单。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今后,餐饮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关心、关爱老人力度,依托机关食堂的影响力,向全机关干部群众传递出更多关爱老人、尊重老人的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