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从我做起 劳动节快乐行

2019-05-0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5日讯(通讯员 韩巍 薛钰瀚)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5月1日上午,中山社区竹香园居委会开展行走的手抄报——“小手拉大手”---《文明从我做起,清扫小区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中山社区竹香园居委会网格志愿者及东营区一中学生等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中山社区竹香园居委会“邻里和志愿服务站”,社区网格志愿者向小志愿者们介绍开展了推广垃圾分类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小志愿者进行了爱护环境的主题培训。

  随后,在社区网格志愿者及家长的陪同下,小小志愿者们先后到竹香园、菊香园小区附近清扫垃圾,并放到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垃圾袋中。小志愿者们提着环保垃圾袋,分成三个小组并且划分好负责区域进行工作。无论是健身器械附近,还是居民楼、绿化带附近,孩子们都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垃圾。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也是中山社区竹香园居委会开展“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既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泛好评。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为社区小小志愿者点赞。小志愿者们为东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贡献了自己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