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敬老院的爷爷奶奶过五一”活动举行

2019-05-05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5日讯 为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五一劳动节之际,由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东营市人社局志愿服务队、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胜利十一中学彩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组成的慰问组,前往龙居镇老年乐园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年轻人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随后,大家以家庭为单位,带领老人到龙居湿地公园踏青,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把老人们逗得喜笑颜开,与老人们聊聊家常。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为老人们带去一丝开心和快乐。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进行了聚餐,欢度五一。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感受颇多,关爱老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活动中虽然辛苦劳累,但非常高兴,因为大家心里都有一股自豪感。志愿服务也是培养人们关心公共事业热情。最后,志愿者们给所有的老人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