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联合胜利二十三中小树苗志愿服务队开展防诈骗宣传

2019-05-0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5日讯 5月2日上午,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联合胜利二十三中小树苗志愿服务分队在南苑小区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诈骗志愿服务宣传。

  在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自己制作的反诈骗宣传手抄报向路人讲解自己手抄报的意义,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老年人们听着小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纷纷为小志愿者们点赞,并在手抄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小志愿者加油助力。

  同时在锦苑一区,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胜利分队开展了向居民宣传远离非法集资和防诈骗的宣传活动,在小区广场上小志愿者们认真的给老年人们讲解远离非法集资和防诈骗防范事项。

  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防诈骗的知识,让更多的老年人能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不被坏人所利用和骗取钱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