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义工携手百大中心店组织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2019-06-24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4日讯(记者 杨枫桥)6月23日上午东营市义工协会公益小天使项目部和东营市西城百货大楼中心店联合开展的“环境保护”志愿宣传活动。活动于上午9:00签到开始,活动中先由孩子们现场绘制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手抄报,百大工作人员分发素描纸和水彩笔。经过约1个小时的耐心绘画,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完成了自己主题鲜明的作品。

  工作人员把孩子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孩子们手拿自己的宣传画在百货大楼里给顾客还有工作人员宣传“环境保护”的知识和重要性。整个宣传活动,各小组穿梭在各楼层认真宣讲,把“环境保护”精神文明传递出去。

  通过今天的志愿活动让大家知道了每年的6月5日是环境保护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境保护更要从小抓起,我们是社会的主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保证做到不乱丢垃圾,不浪费,节约资源,低碳环保出行,不使用一次性筷子等。这样坚持下去我们就能创造出一个绿色美好的世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