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人文锦苑

2019-06-2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4日讯(通讯员 岳建美)6月21日上午,锦苑社区和锦苑卫生服务中心党组织成员一同到亲祥源医养健康产业运兴基地、胜北基地、明月基地等三个基地进行了参观,对老年人医养结合项目进行了探讨学习,旨在加快推进锦苑社区为老服务体系建设,为老年人打造安乐享和、温馨幸福之家。

  油田小区划归地方管理后,锦苑社区成为胜利街道及至整个东营市最大的一个小区。小区内现有107栋楼,3926户,居住着油田60个二级单位的1万1千多居民。小区面积大,居住集中,人口众多。如何顺利地完成油地交接,加快融合,更好地为小区居民服好务,成为锦苑社区党支部的头等大事。

  胜利街道锦苑社区党支部以打造“美丽锦苑,我的家”为目标,秉承开发区大融合、大发展理念,与锦苑物业、锦苑卫生服务中心党组织成立红色先锋党组织联盟,着力整合锦苑物业、锦苑卫生服务中心等各类资源,积极推进大社区为民服务一体化融合发展。工作中,党支部紧紧围绕“家”文化建设,小到每一个家庭,到社区,大到国家,把党的红色文化、中华民族五千年传承下来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油城人民多年来沉淀下来的油城文化相互交融,形成独特的文化魅力,渗透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浸入到每一个居民的血液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