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红色礼包 我为祖国自豪

2019-06-27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世红)七一前夕,辽河社区海河北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守初心?庆七一”座谈会,并现场为每名党员发放了内容丰富的特殊红色大礼包。

  座谈会上,党员们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重申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畅谈了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今日之中国繁荣发展的自豪感。党支部为党员们精心准备了内容为“五个一”的特殊红色大礼包,在一个印有“为人民服务”服务宗旨的绿书包里,为每们党员准备了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本学习笔记、一枝笔、一封信。老党员杨国才手捧红色大礼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看到这些,自己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入党的那一天就拥有了特殊的身份,担负着特殊的责任,唯独没有特殊的权利,手捧闪闪发光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时刻提醒和激发自己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虽然现在年龄大了,但有首歌唱得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老党员也要“不用扬鞭自奋蹄”,多为社区出力献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