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义工携手西城万达开展“安全出行”文明宣传活动

2019-07-0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8日讯(记者 杨枫桥)随着假期的到来,出行的高峰期随之而至。7月7日下午,东营市义工协会携手西城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安全出行”文明宣传活动。7日下午14:00东营义工的小义工们陆续来到西城万达广场1号入口处,开始签到并做好活动准备工作。活动中小义工们热情满满,每个人手拿着在家绘制好的手抄报,对广大市民进行了“安全出行”相关知识的传递,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有关“安全出行”之前并不知道的出行时的安全知识,这些安全知识也许在关键的时候会对大家起到关键的帮助。

  通过此次“安全出行”文明宣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自己更深刻的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更把这种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传递给了广大市民,为大家“安全出行”提供有益的帮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